星期三, 七月 01, 2009

醒了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寻常。
奇怪怎么会突然醒了。
睡了不够5小时,
眼皮还是很重,
但思绪在飘流,
我在哪里迷失了?
我为什么会突然醒来?
侧睡、压着睡,但就是睡不着。
好像有一种力量把我弄醒。
此刻发现脚有点痛,
赶紧打开窗户发现没在下雨,
还好不是风湿。
凌晨5点53分,
还有人还没睡,
还有鸟儿早起在窗外叫的开心,
还有一些没礼貌的人来回开摩多车。
我应该是没能睡了。
有些人应该也起来准备上班了。

那么,
早安了!各位!
还好现在不是凌晨4点多,
不然真不知要做什么。

5 条评论:

Ben 说...

哦。哈哈哈。。 那个还没睡的人应该是我啦。=p

applegate 说...

哈哈!就是你!:p

vivienlim 说...

哇~你怎么起得这么早啊??我也很想早起~教教我吧~ 哈哈~

vivien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pplegate 说...

其实我也不懂。明明很迟才睡觉,却很莫名其妙的在不自然的时间不自然的起来了。如果有第二次,我想我能知道原因,然后再教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