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7, 2009

今天

今天把室友送走,他呢,要回到他的“醉乡”了!哈哈!一早还特地去到了所谓的三百年来最好吃的叉烧饭,还找到了我的一个老朋友。

“Oi!未来当律师的,我知道你偶尔有来看看着地方的。原来我们的友谊那么脆弱,感情不好,你应该检讨!不爽就告我咯!哈哈哈!”

这夜呢,我也回到表姐那里,陪陪我刚刚来吉隆坡的姑姑们。明天表姐的未来老公要回新家安床!哈哈!

突然!我眼前出现了很久以前沉没了的Titanic!怎么是橡胶做成的?


对!我也懂很突然:p

原本说想不告而别,但要走之前,却觉得舍不得。况且,我不是韩剧或台湾偶像剧的男主角,走了,也不会很潇洒,不会很帅气!不告而别呢,已经不是我的作风了,至少不是对我熟悉的人。

今天好像是家人的聚会呢。虽然不是全员,但主要的都到场了吧!可以想象,或许在工作期间,妈妈突然出现了,然后抱一抱吗?呵呵!

说起来,我的家乡是座岛。在我家,有时会吹起一阵阵温温的风。大概猜了方向,好像是从南边吹来的。所以,南风给我的感觉是温暖的。也有人,从南边来的。哈哈!



这是我前几天在rawang工作时摄下的不知名的花,地点是在上次紫色花朵附近而已。吸引我的是那纯白的小小花朵。可惜照片没能显示出那纯洁度。哈哈!

又是这样,告一段落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