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8, 2010

1.19am

在我心中,有一幅画是很美丽,很幸福的。
想象自己在看着一张照片:
在医院的病床上,老婆躺在床上,抱着刚出生的宝宝,而老公坐在床边抚摸着老婆的脸……
“咔嚓!”就这么一幅图。

每个人的想象力都不一样,对于幸福的感觉也许也不一样,所以凭我形容而想象的照片并不一定是那么的幸福的。最近我又多一个侄儿了,而再过不久的9个月,我又会有新的侄子了!

这些爸爸,妈妈们,是我的堂姐,堂哥,还有来着的是表哥。
想到以前小时他们会跟我一起闹,现在已经成家立室了,而且还当了父母亲,感觉很奇妙。
人生,这些都会是将经历的事情……

刚刚升级当公公的伯伯,在跟他逛百货公司时,他会让我注意宝宝尿片的价格。
这时候,才注意到,尿片真得很贵!心里有种重大的责任感又次浮现出来,明白抚养宝宝长大是需要长久的完善计划的。

我有想象过,那幅画的老公老婆,是真的很幸福的一幅画。
我会摸摸老婆的下巴,告诉她,
“宝贝,辛苦了,谢谢你为我们生了一个健康的宝宝……我爱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