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2, 2012

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吗?

忽然在想,怎么都没有在写任何文章了。

是否我的人生过得很美满,太忙,太没有时间思考,或是没有灵感了。

以前写任何东西时,还没搬家,我总看着窗外的风景……其实没有什么风景,是一排高楼而已……我想我的风景都是心里的缩影,一些我希望看到的,或则一些我想象的情节。
还没工作以前,太多时间总是给自己脑袋胡思乱想,从而也有了很多的尝试和创作。可是我并不喜欢没钱的日子,很多都很有拘束,不是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可是工作以后也并不是没有拘束,拘束的是需凑合的时间,还有受束缚的空间。也不是埋怨什么,这也是目前最好的了。很多沉默的话剧都在心里上演。很多无奈,所以学着很多包容。我觉得,脾气这种事,最难控制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什么可以写,只是如果开心的时候都可以写,都可以保存,那会太多写不完,所以选择了记载心里日记,得空再翻开来偷窥。伤心难过的呢,又是想存在心里不透漏出来的,因为没有人想知道的,而且还会影响看的人心情。
如果我没有再写任何东西,我就不会想任何东西,可能吗?这句好像没有意思,我自己在自言自语。对了,家外面的纸花开了很多可爱的红斑,还有每天都跟小鱼学习谈天。不好意思,自言自语当中。哈哈

不过生活怎样都还是照样过,没有什么不可以克服的事,都在学习,是这样吧?没什么需要担心的,我的生活里就是这样的节奏,很少人可以找到我,不是刻意隐藏自己,而是放工以后喜欢私人的时间,做我最喜欢的事,而绝对不是应酬。

谈天,还是见面的好,还是舒服的情况下最好。对吧?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