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05, 2009

习惯和适应

我回来了!
是三天前的事情……

不懂是我习惯了家里早起床(最迟7点半),还是我还没能适应这里(指KL)的生活。
阿盈呢,也问我今天为什么那么早起,我想是我的脑袋不想睡吧!

回来那天呢,我真的是到爆了!只是整理房间都需要弄到凌晨十二点多
灰尘好像快要一寸厚我现在才发现,“吸血鬼”(指roomate)是不怕灰尘的。

今天呢,起来以后,洗刷以后,自然就肚子饿了,自然便决定到下面mamak高级餐厅解决。
在lift开门的瞬间,USH! (gg) 美女!但是她比我高……SHIT~

那么吃了平常吃的nasi lemak……夸张的是,我还以为这间mamak餐厅只有“糖在跌价”,三个月以后就连饭和鸡肉也都跌价了!早餐真是把我给撑爆了……还是,以前我的食量就那么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