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7, 2009

“跑”街

对!就是你们所谓的出外逛逛。
昨天六号,到了KLCC
看了电影~顺便介绍一下:


Bedtime Stories!
不错看的,是Disney另外一部温馨的戏剧。

我也是在那天才知道,原来TGV有所谓的Ladies nite之类的东西,竟然就在那天女生不需用学生证也可拿到学生价的戏票~Swt=.="

那么男生为什么没有那个特权呢?hmm...

在等待开戏前,到处逛了一下。其中一个Petronas的gallery show还蛮吸引我们的。以下是一些作品,都是在关于拍照的,而照片的subject都是我国的艺术家-名人,虽然很多我都不认识。






那么这个呢,是恶搞。主题:《我的背影》=p


接着,到了“台湾小吃店”解决午餐(基本上也变成了我的晚餐)

梦幻版

真实版

伙伴们!

接着送上食物的样子;面呢,是普通的好吃,而鸡扒呢,是很好吃。哈哈!听他们说牛肉也很好吃。





最后,回到家我差不多是半个僵尸了-有点行尸走肉,迷糊迷糊的只要躺到床上几秒就可睡着。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