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1, 2008

运动印记!


(08/08/2008 下午2时至4时)

如你所看到
膝盖跌损了
不过这“看的到”的痛还好
那“看不到”的脚抽筋之痛
来得突然
痛得嘴唇会紧紧闭着
眼皮也慢慢拉紧
鼻子、眼睛全都挤成一团
O.O

这可是我第二次踢足球
又是跌伤又是抽筋
真是一个笑话啊!

脚抽筋以后便休息了一刻
在进场后不到五分钟
竟然被飞球击中了脸部-.-"
又是扭曲了的脸孔
不禁流泪的眼睛
真是哭笑不得

在场的几个朋友也笑了起来
而在不久子后
他们其中一位也被击中了脸部
而另一位则更惨
球飞向他的下部,击中了他的“球"
这时
是换我大笑的时候了
哈哈哈!!!

嘿嘿

其实在场上也难免会受伤
好在大家都很有运动精神
受伤之后也会彼此互相关心伤势
无论哪方进球
我们都拍拍手
整个气氛真的很不同
都是欢乐的笑声
享受的欢呼声


我们都以单纯想踢足球的心情
一起欢乐在场地

输赢不重要

享受才是重点=)


这时
我突然想到奥运的选手们
不知他们是以那种心情去比赛呢
因为扛着国家的荣耀
是否很沉重带着压力
而今天
我才刚刚看到一位失格的日本柔道选手
被判输了之后整个是躺在地上
失落的样子

我想我会了解那心情
毕竟都努力了这么久
到头来好像就只是这样结束
好不甘心!!!
>_<


不过我想他们并没有后悔努力过吧
因为如果不是曾经那么的努力过
也没有机会让全世界的人瞧瞧他认真的脸
就算是输了
也是因为输给了高手
而从此以后
这高手便是新的目标
而有了变得更强的决心了!!!
哈哈!

3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哟,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applegate 说...

哈哈!意外意外..

乔伊斯~jOyCe 说...

下次小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