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9, 2010

另类的缘分


有些相遇是偶然的,
有些是呢是特意被安排的;

就好比这只狗呢,是在街上,我蹲下来时,它自动跑过来让我拍它的。
就在我按下快门的瞬间,它就给我摆了那么无辜的脸……
(看看它的眉头好像皱了起来)
摇摇尾巴

我说,这种另类的缘分就是偶然的。
而当下自己会做的事情,都是很自然的-反映了自己的内心。

其实呢,狗狗真的是男人永远最好的朋友。
不信?

试一下把狗狗和女人放进车后的存物箱里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之后才打开。
你说,狗狗和女人,谁在看到你时,会比较开心?:p

其实呢,狗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自己的宠物狗狗呢,有时,甚至会觉得好像是自己的家人般的。
它会很习惯你的生活,知道你想做什么,永远在那里等你陪它玩,不会说心情不好不跟你玩。
你必须知道,当狗狗知道自己即将离开时,它不会想在自己家里说拜拜……
因为,它知道主人会伤心……

遗憾的是,狗狗可以从幼儿期就陪主人,一直到它老去,到它离开主人,而那只能是短短的几年时间。
而人类,却不能永远陪伴着狗狗。

当狗狗离开时,你可以告诉自己说,狗狗也有狗狗界的天堂。
那里有许多其它的狗狗,会有很多的新朋友。
偶尔,当你想起它时,你就要笑一笑,因为它一定是在摇尾巴,可爱的望着你。

它……永远都是最喜欢你的狗狗。

我想,
这种就是特意被安排的缘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