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4, 2011

Juju - Hello, Again ~那早已存在的场所



总是与你一起等候的季节
无言地 就这样过去了
雨落在这座城市
包覆了些许的悔恨与罪

就在绝不哭泣的誓言里 时光逝去
在还没察觉到心痛的时候 我就成了孤独的一个人

在记忆里 我俩可以永远一起活下去
你的声音 如今回荡心底 有如爱情彷徨的身影
你是否也有些许的哭泣?当时我没能看清楚

探索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那并非我活着的目的
但是只要推开新的一扇门 来到大海
就可以清楚感觉海浪的彼方 有尽头的存在

我要伸长手 朝天空前进 迎风而行
终会在某处再次遇见 那早已存在的场所
即使是夜晚 季节也不曾停止转换

雨 终于停了

在记忆里 我俩可以永远一起活下去
你的声音 如今回荡心底 有如爱情彷徨的身影
你是否也有些许的哭泣?当时我没能看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