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2, 2009

抛物线-蔡健雅

我确实说 我这样说 我不在乎结果
我对你说 我有把握 成功例子好多
人们虚假又造作 总爱得不温不火
我们用真心就不会有差错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你竟然离开我

爱沿着抛物线 离幸福总降落得差一点
流着血心跳却不曾被心痛削灭 真真切切
青春的抛物线把未来始于相遇的地点
至高后才了解世上月圆月缺只是错觉

我好想说 我只想说 我不要这后果
可是你说 相对来说 走开是种解脱
当初亲密的动作变成当下的闪躲
感情的过程出了什么差错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你终于离开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离开的人,不管你再努力,也不能把对方留下...收拾难过的心情以后,晴朗的天空依然在前方等着你...加油咯!

applegate 说...

你是真的这么认为吗?努力也是徒劳的。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加油。:)

匿名 说...

努力,只不过是不想留下遗憾...努力过了,等待过了,记得要学会放手。只有懂得放开过去的人,才能让下一个你爱的人更幸福...

applegate 说...

我想我还没努力过,只有等待过。所以遗憾还是形成了,只有等待放开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