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九月 13, 2009

一个人睡觉, 很难才睡着, 却被雷鸣吓醒了.
我的床, 还没被睡够温暖, 人却随着渐渐降下的温度, 整个心寒意也冷.
不知为什么, 有点害怕, 心里很不安.
每一个震到车都响的雷鸣, 每一个都震进我心坎, 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惧怕感.
我望了窗外的情景. 雨好大, 风也把树吹得不像个样, 而忽然闪电! 我把窗关紧, 心也缩紧.
我真的是会怕的.
不懂你身边有人陪吗? 你也会害怕吗? 我无法唱歌给你听了, 因为我也在怕, 我不在.
这不安的雷雨, 是不是只有我感觉到而已?
这原始的不安元素, 让我失眠后又留我在自个儿的空间. 手又把它写了下来, 键进了荧幕, 留给未来的自己.

7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原来你是胆小鬼~哈哈。我其实不太怕雷声,但太大的雷声我还是会被吓倒,希望妈咪在身边。现在只会抱紧我的大枕头,盖着整个头部,呵呵~

匿名 说...

不管雷声再响,风雨再大,她也不会害怕寂寞。因为就算她需要的人没能陪在她身边,也会在心底的那个角落充满着她的心,让她感觉暖暖的...祝福你!祝福你心底的那个对的人不会让你觉得害怕担心落寞,而是每每让你想到他的时候,都是幸福洋溢甜甜蜜蜜...

applegate 说...

fangying,
哈!其实不是胆小啦,我是因为感觉不安才感到害怕啦。不过是被雷鸣吓到几次咯。呵呵!或许不久以后,你是抱着男朋友睡觉啦:p

applegate 说...

时间改变了一些事情,渐渐懂得她的依赖,或许是说心灵的寄托,都给了那个心底的人。然而,也有些事情到如今还没被改变,有人还停留在原地,或许是时间还不够长吧!匿名!你看你弄到我想跟她说很多话了。哈哈!晚安!:)

匿名 说...

who is that gal ah alvin?i wanna knw..ee..like tat one ka fren haha..yalo yalo..i oso startled by the thunder..then hard 2 slp bk d..in the end slp deprived haha..
-charlene-

applegate 说...

hey pei si,
Still 38 ah:p See how la, maybe we can talk about it when we gather again. Feel like this land is way too high above sea level; the atmosphere seems to be too low that we could feel the thunder bangs directly to the ears, as close as ur bf talks to you, except it is louder. wahaha:p

匿名 说...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