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最近


旧布景

又换背景了……哈哈!
每次回来看看我的过去,总觉得白色的反光程度很强,总让我眼睛很快就累,所以暂时弄了这个新的布景,还没fully customize的。

那么,这几天以来都很忙,因为在考试!
报告下现在的战况:我还剩下最后一个科目了!而且是最难的……

哦,还有,最近一直在听歌,因为考试时总需要些释放的媒介,我是说唱歌。哈哈!
只不过,当我再重听神木与瞳的专辑时,整寂寞的感觉实实在在的浮现了。我想是因为你离开以后,我总是一个人驾车时听那专辑的缘故吧……好了,那些触碰心的话留到下次再说,因为现在这个夜晚我难得可以很冷静在这里哈拉!哈哈!

神明保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后一科,最后的战役在星期一吧。。。加油!再过四个小时, 我会和剑客首-爱玉冰在云的顶端为你们祝福,祈祷, 保佑的。可惜不能一起去。要像阳光般耀射哦!!其他人小心变焦。。。。
这样的背景很舒服哦。。。

剑客次-誓叮人

applegate 说...

誓叮人,好难听咯!哈哈!
谢谢你!不错,还可以这么幽默……很适合这么一个很热的夜晚。:p
我想过不久,当我开始看不顺眼这背景时,你又会看到改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