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Amy & Edward

先祝福这对新人!我表姐,和表姐夫!他们在一起应该是3年多了!从以前我看到他们就觉得他们很甜蜜,是真的。到了现在,还是好像刚刚恋爱那种氛围……
这是其中我喜欢的照片之一。




这是他们注册成为合法夫妇的那天。可惜我没参与到。




不过我却参与了结婚典礼。就是早上接新娘,晚上喝喜酒咯!

一早呢,差不多4点多,新娘就起床准备了。要打扮!整个感觉很温和,等待新郎来临时是紧张的。
(这是新郎跟我说的)差不多7点,表姐夫就拨电话来了,问说表姐准备好了吗。当时呢,姐妹们都还没准备好,结果新郎和兄弟们决定到家对面的mamak档喝喝茶先。好笑的是,当他们很帅气的正在步行到mamak档的时候,表姐就说可以来了,他们整班人就直接上车然后在不到30秒的车程里驾车按着horn来了。那些mamak档的印度人一定是一头雾水:p

那天早上呢,我就是帮新郎开车门的那位。听说是让属龙的人开门的。(我不是猴子:p)

趁着新郎还没来,我和爸爸弟弟堂妹拍照!




接新娘的呢,一定是少不了一些作弄的事情,譬如说开门红包,用奶嘴喝酒,跳肚皮舞等等。不过,没有拍到呢……当中发生了很多很搞笑的事情,我有做录影给表姐看。我还蛮确定她看到新郎的那些搞笑事迹也感到很开心的。


这是我方家族的合照。姑姑们、叔叔和我爸。


新娘妈妈,就是我大姑。看他笑的合不拢嘴。这时正为新娘戴上金饰。



新娘爸爸。瞧他也是笑的眼睛都眯了。




这是我婆婆。也是在帮新娘戴上金饰的时候。当时是敬酒仪式。每一个人都说:“这杯酒好甜哦!”我的姑姑还有些紧张,在帮新娘戴上金饰的时候还手不停发抖!




我伯伯!


我爸爸!



我叔叔!



堂姐堂弟的妈妈。堂弟没来。




Yin姑!


Len姑!


Kun姑!



表哥!也是新娘的哥哥!



出门前,我和弟弟把表哥的裤子高挂,让新郎新娘跨过裤子。(原因是表姐比她哥哥先结婚-中国传统的仪式)

新婚车子!




要出发到新郎家了!
因为比预计时间早了,我们还在大马路上绕了大圈子兜风,因为必须选在良辰才可进门的。
我呢,还负责驾摄影师的车(ProtonWaja)-一开始还真的不习惯,因为我要打signal时,是wiper扫了上来=="不过还好过后在大马路上都是用double signal了,就是左右灯都亮,随时准备割车了。我责任是偶尔追新婚车子让摄影师捕抓照片!



然后就到新郎家了。这是新郎的爸爸妈妈!瞧这幅是恩爱的!:)




新郎家人。妹妹哥哥。




新郎抱起新娘进房。然后让一位小男孩跳床,再让他敲破tampui(古时马桶),里面装着糖果和红包(也是中国传统之一)。小男孩还蛮享受跳床的!哈哈!




然后我们就回家准备晚上的喜酒了。
这是大家都准备出发以前。



新娘爸爸妈妈!特地盛装打扮的!




爸爸,弟弟和我。爸爸还突然地说,”有女朋友是好事”。比起以前,他总是要我读书而已……看来人真的会变的,还是他开始担心我这个年纪还没跟他提过我的感情世界呢?哈哈!




当晚呢,我还负责登记来宾的名字,还有安排他们的座位。很忙的!
灯光下,被每个人注视着,被每个人祝福,这是多美好的事情啊!




我是过后才知道,蛋糕是假的,而且切蛋糕的仪式,刀是一定切在同一个地方的。哈哈!




主人桌上的紫色花朵。



两家人变成一家人。一起上台感谢大家到来,一起祝福新婚孩子。



他们真的很登对!手,是紧紧握着的。




当晚真的弄到很夜。结束以后还帮忙弄些大小事。我也有点累了。不过我却很开心能参与这种幸福的事情!^^




我表哥和婆婆。表哥平常都没什么打扮的。当天下午呢,他突然觉得必须穿好看一点,便要求我带他到附近的mall买衣服。我们去了我最熟悉的地方-midvalley,选了整套衣服。上衣、皮带、鞋子、袜子。





远处的人拍的。你看,是不是很恩爱……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