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8, 2009

父亲大人的假期

这就是我父亲。超爱吃柿子的!去哪一间商场也好,都回随手去碰碰人家的柿子……



带他去喝糖水。我自己要了汤圆!



时间很紧迫。接着我们就上了云顶作乐!:p
爸爸打本,我就负责下注!我们双剑合并,成功的赚取少少钱!


坚持要着背景的他……好,就满足他。哈哈!


父子党。




爸爸还小。



我长高了。

爸爸呢,新年到现在,很久没见了。
觉得爸爸很多事情都看开了,变得非常开朗。
他呢,给与我最大的信任,就算我晚上出去迟回家,他也只是说
“驾车小心!”

有时候,心里有点不安时,听到爸爸的声音还蛮不错的。
好像是另外一种肩膀,让我把沉重的心放下来,休息。
孩子气的我,也喜欢依赖爸爸……
虽然很多时候,他看到的是我老成的一面。


好了,就那么多。



云顶的白色圣诞树!

4 条评论:

阿立昂~AL3Xa~ 说...

haha ^^ y ur daddy look handsome than u one? haha

乔伊斯~jOyCe 说...

原来你爸爸去陪你啊?syeok o~~

applegate 说...

Tze su,
有此父必有此子^^只是还没青出于蓝。

Fang Ying,
他过来度假……是我陪他啦。哈哈!

serene 说...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