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宅咯!

唉...已经进了考试星期了 大家都几忙一下的 而我呢 却有点优哉游哉 每天看着同样的书 真的够闷的 每天 不是试做做题 就是对着电脑 好像是没了灵魂似的 做什都有点懒散 重点是 我已经差不多三个星期没到外走走(应该有吧) 错过了很多电影不说 胡子长长了 头发也零乱到一个不行 想到没出门便不顾形象了) 现在 我也是闷得慌 没事做 才在这儿写写作乐 哈哈 不过想到再过两个星期便可回家 我就不禁兴奋起来 好想快快回到我熟悉的家 然后 才能放心的做个称职的宅男 嘿嘿!



快要得书本恐惧症了..



就连计算机也要求救了

2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你现在都蛮宅的啦!不用等回纳闽才宅的.哈哈.加油哦!

applegate 说...

不过回了纳民,我才可以宅的自在嘛...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