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9, 2008

喂喂叫你

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了。

每到这种时候,

我的心情总是最容易被“放大”,

犹如显微镜下的细菌,

被看光光啦!

不过今夜不同的是,

悲伤没找上我,

而我其实现在正觉得欣慰。


关于我

我是不是很难相处呢?

是不是总让你们猜不到我想什么?

是不是觉得我安静比较好?

是不是觉得我太多愁善感?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大男人主义?

是不是觉得我很三八?

是不是一直让你们不知所措?

是不是很难要帮我接话?

是不是觉得我把笑脸挂在脸上很诡异?

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奇怪?

是不是觉得我很逞强?

是不是觉得我很夸张?

是不是觉得我很假?

是不是觉得我很冷?

会不会让你们很懊恼?


其实我一直好想好好感谢好几人,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视的几个人,

要说是谁又觉得paiseh……

嘿嘿!


人的感觉是最难被形容的,

所以只能用真心地去体会,

才能分享心中的喜悦和悲哀。


真的好喜欢

看着我的甜美笑容

=)


4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I also hope can see u smile =D
dont afraid to be smile...
dont wonder izzit will looked weird if u smile...
coz smile represent easy to know u and a friendly sign?
hehe...
u will oso never knw who wil fall in love with ur smile mah...
so smile more ooo guy^^

applegate 说...

Yee san, thank you=)

乔伊斯~jOyCe 说...

不愧是自恋狂~哈哈!
说吧,要感谢谁?是我咧~~~
哇哈哈~不用paise的啦!
下次请我喝茶就行啦!呵呵

applegate 说...

erhem~
怎么感觉好像是你比较自恋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