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30, 2008

异常

听过百慕达三角吧!

有一个地方,

也有着同样的事迹。

它会在一定的时候,

很明显会被发现的,

大量吞噬人类…


据说百慕达是个大时空,

把吞噬的人类都送到不同的空间。

相同的,

这一个地方,

它会在一定的时候,

很明显会被发现的,

大量把人类送到不同的地方…


根据研究,

那些被掳走的人类,

大多是想家的人,

大多是这地方的异客,

他们暂居这块地,

最后这地会让他们都消失


若不是亲眼目睹,

我也不会相信,

不见的人类竟然是那么的夸张。

这块地居客往常的习惯∶

早上的赶巴士、

下午的寻食觅物、

晚上的足球欢呼声、

都不见了…


没·有·人!

曾经热闹的地方,

竟可以那么的寂静?!


种种现象,

更是证明了,

这块地的异常。


我按耐不住心情,

因为它正慢慢接近我,

反复的提醒我,

告诉我说,

快要轮到我了!


种种现象,

我是逃不过了。

这块地的异常,

就象征着,






放·假·了!!!

OH YEAH!

4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是啦,是啦~放假了啦~syeok 咯!不要在这里炫耀你有多清闲咧~!

Claira❤ღ1_3 说...

LoLz...
u write until so suspen...
I tot wat summore...
who knw u jz wanna say...
holidays...~~"
I oso got holiday bah....
1week..
jz dat my holiday diff frm urs de...
i nid do assignments in holidays...
but u fully enjoy...
haha~

匿名 说...

hei...其实我蛮喜欢看你的blog的哦!因为我觉得你的文字很好,可是有时候你的文字会写得很深刻,让我不懂你要表达什么。或许是我不太认识或了解你吧!Anyway,加油咯!我会时不时去看你的blog的哦!

applegate 说...

Fang ying,
再次跟你说,加油咯!

Yee san,
KESIAN~heheh=p

Tzih Yi,
谢谢你,能被你肯定真的觉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