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4, 2008

一个人shopping

我想我不太喜欢人群,
但我却在广场晃来晃去;
我想我讨厌喧闹,
但我却总把随身听调到最大声;
我想我不会表达,
所以店员只能猜我想要的东西。

其实我想在广泛人群中找到一个知己;
其实我想把人类的恶言恶语都隔绝掉;
其实我只想好好的诉说我的心情……

请问能使心灵充实的东西哪里买?
请问能填补寂寞心灵的物品哪里买?

一个人shopping,
我什么都买不到……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ell...能使心灵充实的东西是需要你去寻找的。同样的,填补寂寞心灵的物品也是如此。其实,有些时候,我会比较喜欢一个人Shopping,感觉无拘无束的,不用等别人,也不用怕别人会等你等到不耐烦。可是我不曾试过一个人shopping,而且一个人感觉很孤独。

Claira❤ღ1_3 说...

Hmm...
Smtms u jz wanna be alone...
Be alone to enjoy the feeling of being alone...
In chinese called "shua gu pi"...
haha...
I never shopping alone...
as i more prefer hv another person accompany me...
maybe shopping alone i feel unsecure bah...
lack of secure-ness...
"an chuan gan"...
i like two or three fren go shopping or walk walk...
jz appropriate and nice...
hehe...
cant buy nothing nvm arr..
treat as window shopping lorr..
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