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1, 2008

冰棒日记!(一)

早安纳民!

七早八早我就爬了起床……
天气还蛮晴朗的~

一早我跑到巴刹去,


为了找寻冰棒条。
这正好是无聊空闲时可以做的事。
而且我有一项冰棒计划
嘿嘿!

从填海区一间书店开始下手,
如我所料般,没有卖……
不过其实我只是想透过老板换换消息
看看是否他知晓哪儿找冰棒条。
热情的他把手指向对面马路的杂货店,
我便过去了。

坐在柜台的女人,
她长得好像华人。
用错语言得了一场尴尬=p
不过她也没卖。

几乎去过巴刹里每一间大大小小的杂货店,


只差一些太早还没开的店。
每一间都给我希望
每一间都说:
“哪里或许会有吧!”

结果没有一间有~
-.-"

吉隆坡人:"找没有!"
纳民人:"找不到!"

然后我回家了~

途中拍下的朝阳~
不过,
我会回来的!

冰棒冰棒!!!


GOGOG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