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7, 2008

上网发泄

哇!我在家还是上不到网~看来是时候换换网上服务。不用TMNET了,哈哈!

结果,我跑到了McDonald上网。其实还真得不是很爽,毕竟在一个别人的地方更新博客会受到打扰。

这里还让我意外发现一对情侣,是没事先约好的,前几天我还在别的地方看到他们呢……

对!就是阿yean和girl girl!哈哈!


我的朋友~老师好!


我弟弟,他来感受McDonald的气氛,顺便庆祝考试结束。


埋头苦干中的我~


前两天呢~下了两天没有停的雨,夸张到好几个马路都被水淹,真是第一次见到。


在车里拍下的家前~没有edit过的。


水滴很自然~还蛮好看

还有几张车里观雨景




记得刚刚的老师吗?他来时带来了坏消息:他看到我们的车被抄牌了~~好像是三十零吉~~~

haih~就这样先~~~

6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WoW....
Kena saman summore...
Gosh...
nxt time nid bkful eh...
btw..
where oswin teaching nw..??
u say he's teacher leh...
my news outdated de...
hehe...
nid get news frm u...=p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我们这里也下了连续两天的雨,好没心情要读书呢~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唉,阿彦几时变得那么听女友的话的?哈哈,难得也~看来lb的MCD 生意很好噢!

applegate 说...

Yee san, he's teaching in CHI WEN, our primary school. heheh!

Ah ying, 这你可要问他了~哈哈!

Claira❤ღ1_3 说...

Wow...
I see i see...
haha...
okok...
and...
I jz knw...
labuan got MCD liao...>.<
Aihzzz..
i rili out d laaa..
D MCD open at which area..??
FP~??

乔伊斯~jOyCe 说...

open at airport la~~!!

Claira❤ღ1_3 说...

Ooooo...
Haizz...
I rili out-dated d...
~~"
aih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