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30, 2008

私蜜约会

偷偷的我约了你,
这是不能说的约会……

这刮风下着雨的夜晚里,
我披了风衣,
悄悄由后门去接你。
拥有了你满足的眼神,
就算是龙卷风我也要约你。

租了一台黑色的轿车,
准备了紫色眶的眼镜、鸭嘴帽和口罩,
准备乔装做个没有身份的人。

你逗趣的说:
“不如你就打扮成我的小狗,
让我来溜你,一定没人会发现的!”
这也好,下雨天,小狗便可以依偎在主人身边取暖咯;
然后小狗便拧转湿湿的身体,泼到你身上,
好让你也成落汤鸡!哈哈!

到了一家我们从不会去的餐厅,
里面我们没有认识一个人,
也没有一个人认识我们。
我们点了彼此喜欢的食物,
烛光下,伴着雨点声,
我们·幸福一餐。

任性的你说要到街上走走,
一把大伞两人却站的好贴,
去吹吹你所谓的夜风。

忽然,有一个人拿了相机朝我们拍!
是狗仔队!
把伞丢了,很自然的你牵了我的手,
你的长发飘飘的打在我脸上,
香香的不过有几次刺到眼有点痛;
我们拼了命的往向看不到尽头的街道奔跑.
我想,这一生只要你牵着我的手,
这一世,我就只让你牵了.

终于安全的把你送回家.
我还笑说:
"下次,你就打扮成男生吧,
我们来个男男的亲密,肯定没人发现的!"
况且你那可爱的大脸,
当个男生其实还不赖的,哈哈!

不懂我还可不可以约你呢?

或许就只有这么一次了,
我们的私"蜜"约会......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哇哈哈,是哪本小说情节呢?让我猜猜看~~~

Claira❤ღ1_3 说...

Got a bit like jay chou de song mv..
a bit laa...
dat "wo bu pei"...
hehe...
but i think nt dat story line bah..??
"kai gu kai gu" ^^

applegate 说...

哈哈!It's something i imagined actually.

Claira❤ღ1_3 说...

I see..
U too much stuff to express recently...
Too much ling gan~??
Or nth to do..
so got much time to think..??=p

匿名 说...

这样的约会,
我很喜欢。
只是
这样的浪漫
好像缺乏了一些真实感。
没有人说的秘密
只有两个人拥有的甜蜜。
相心相心
何时才会停止
有你的天空
会在哪里

applegate 说...

当风停了,云便不飘了.
当相心了,我便思月了.
没你的天空,却容纳了相心.
没我的天空,就只剩私蜜约会了.
虽然缺少真实,但却是最想实现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