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9, 2008

星辰故乡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都比较忙着玩=p

其实早在十月一号那天,
我就应该把回到家的文章给放上来的……
只不过一直都找不到适合的感觉……

整理了一下,
希望还可以见人啦!

----------------------------------------


我是一个很爱看天空的人,
尤其是扑满星星的夜晚.

话说吉隆坡的星空,

她最美的并不是高挂的星星(因为看不到);

她被城市的光芒给代替,

而且每次都很成功的提醒我,

现在处身在距离家遥远的地方.


我爱看星星.

一个人看夜空却总让人寂寞.

但带着星星的回忆,

多少都会温暖些.


这天,

我搭了夜机,

回到了最熟悉的地方.


选择了夜机果然没错.

唯有夜晚才能把最美的天空给呈现起来,

尤其是在飞机上.


可以想象吗?

陆地上有"星星".

天空上也有星星,

而我就划翔在她们之间;

黑暗里微弱的星光全部一起闪耀,

点缀了寂寞的城市.

唯美的感觉也只能看到才能了解.


所以星星就好像家,

因为看着她们,

就好像是在家看星星一般.



---------------------------------

我还忘了说,
爸!我回来了!

8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乔伊斯~jOyCe 说...

我还以为你放弃了你的部落格呢!这么久没看你upload~~

applegate 说...

嘿嘿!没有放弃啦!不过实在没有什么好分享~~

乔伊斯~jOyCe 说...

什么?!这叫做没什么好分享?!

applegate 说...

哈哈!不懂啦~一时不懂怎样写啦~

Claira❤ღ1_3 说...

Omgosh..Seem like i rili long time din update n see ur blog...U update so mny thg d..
Wootzzz...
Btw..
I delete my frenster blog d..=x
Y...??
Hmmm..
I think i will write a post on dat in my new blog...

applegate 说...

Yeah, a lot since i come back from kk.
Too free=p i just go visit ur blog, so i can only access to the moon kite flying 1 lor, heheh=)

Claira❤ღ1_3 说...

Hehe..
yea~
that's the one...
another 1 i din update de..
mostly when i nid write those i cnt post up de...
there is my place to fa xi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