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4, 2008

一个好哥哥

对!就是我!

我会让弟弟:
1-拿水给我喝
2-洗衣服
3-打扫房间
4-吃鸡骨头
5-赚钱给我用

木哇哈哈哈!

接着,就让我说说我这几天的工作吧!

每天早上得送弟弟上学,还有解决早餐~

-------------------------------------------------------



早餐-什么奶面包之类的


面包里面~


我弟弟只能吃饭盒-还不错的鸡饭


他吃得还真香


选择了water front前的风景助餐


左边


然后这是昨天选择的地点


送弟弟以后我便回家了~看不出塞车吧,电话的相机不好



幸好有交警,没酱塞车了.而且很碰巧的,到了我便被他停了.顺手拍下他的英姿~~

哦对!
一定很好奇为什么要在车上吃吧!这因为我这辆车不可以"熄火",否则便要推车了.
所以我们只好去打包吃的,然后选择好景点,在车上吃了~

这就是一个好哥哥早上的活动了~哈哈!

5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多来啦~卖假假咧~~什么好哥哥哇~~好假咯!

applegate 说...

是啊~
典范哥哥~
你学不来的。
哈哈!

乔伊斯~jOyCe 说...

典范妹妹咯我~~

Claira❤ღ1_3 说...

haha XD
But i guess u two mmg role model de...
1 gud koko..
1 gud mui mui...
hehe...
so no nid "zhen" laa...
Both are good and Great~!!^^

applegate 说...

FOR SUR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