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06, 2008

没事是好事

这天好像有点落寞。
徘徊在一些所谓的疗伤情歌间,好像也促进了这感觉。
看了今天的报纸,真的感觉很不好。不是什么强窃案,就是什么车祸案,而最令我痛恨的便是强奸案。想想那些女生是不是某某人的最爱呢?
今天还意外得知一个令我惊吓的事情,某个店的老板“走”了……
其实他和我并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只是比较谈得来的店长、顾客。
然而我也不懂现在是什么心情,只是觉得人生中的事情真的很难预料。
我想当我越老时,我会越怕看报纸吧……
望向窗外的那片天空,其实天还蛮灰的,还下着毛毛雨……
哎……

1 条评论:

Claira❤ღ1_3 说...

In fact,
"mei shi de que shi hao shi"...
We human beings owez very weird de...
owez smtms will think till very far...
"gan chu hen duo"...
even tho a relationship passes long interval d...
still will sumhow in "shi lian" period or healing period..
wonder why...
maybe like dat make human beings complicated??
LoLz~??
recently i oso a lot of "gan ch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