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1, 2008

安全感

当你感觉到不安时,
觉得身体好不舒服,
或是发了一场恶梦,
你会觉得你需要安全感.

往往这感觉不懂哪里找.
有时有朋友在你身边你就觉得安慰.
谢谢那些在我身边的人.

小时候,
我好像已体会那不安的感觉.
虽然那些都是因为害怕鬼而致.
那时候,
我觉得最大的安全感,
莫过于睡在爸爸与妈妈之间.

然后慢慢的,
再也不能睡在他们之间.
我发现我睡觉时,
会很自然的把身体卷起来,
因为这样我能抱着我自己,
好像这样可以找到些少许的安全感.

如果说,
我自己拥有一种安全感,
我很庆幸那是你能感觉的;
如果说,
那安全感是来自你心里的另外一片天空,
我很庆幸那是你能让我感觉的...

虽然它不属于我的安全感,
但是却很幸福.

3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哈哈,给我能源继续走下去的也是拔拔麻麻也,知道他们以前生活过的很不好,却花了好多时间和精神在我们兄妹俩身上。无论如何,因为有他们在,我都感觉自己好幸福,好有安全感~哈哈
而快乐当然就是你们这般家伙给的啦~~
睡觉和一般人一样吧,喜欢抱着自己的枕头睡咯~

applegate 说...

呼呼!枕头一定很臭!=p

Claira❤ღ1_3 说...

haha...
got wash de mah...
nid take d pillow go out let the sun shine oso...
hehe..
wont busuk laa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