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8, 2008

苏打绿-左边

收拾好旧时光的伤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时间往前冲 冲散了你和我
冲散心跳脉搏 回忆寄放窗口
粉刷好旧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泪眼的斑驳
在转角之后 扣上故事门锁
请你张开双手 让我死在怀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温柔
曾经给你太多 伤心过 过后总会宽阔
握你的温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错过
我需要寂寞 来抚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过後的沉默
也许就逐渐忘了有多久

2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wa~u zo makai oo...
so sad eh~ alone ar?
ask ah yean accompany u la~

applegate 说...

In fact, I am lonely today-24se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