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Perhentian Island Part 3

记得上一回我们在爬山吗?
终于到达了山顶,看到了风车。
然后再走前几步……


无敌海景!
这就是岛的另外一岸!
看到那长长的楼梯吗?那可是让我们可以走到山下的庭院的!





面对这种一片大海的感觉,大家忽然情不自禁的喊起来!
啊啊啊啊啊!
十分舒畅!




从上面拍下来的我们。




以下将会是一些奇怪的照片。哈哈!






准备“飞”啦!




我们跳!



再跳!




跳累了摆下POSE!



这便是山顶上的庭院。




风车就在上面也。





我爱大海!





来来选屁股!哈哈:p





很喜欢这种自由,不想被关在篱笆里。





下山的时候我可倒霉大了!


我的一只拖鞋断了啦~
只好扶着朋友,跳着下山。

不久后,一对拖鞋都短完了。只好赤脚了。

踩着石头,又要控制下山速度,可是超级享受”








回到去以后,我们几条友直接就下海了。
这次做了些很变态的东西。
哈哈!
打算迟些再做个Perhentian番外篇。
耐心等等啊!




之后就是晚餐了。
今晚是海鲜BBQ。别人烤给我们吃,简直就是皇帝啊!


晚上真得很凉快,
而且摆设也很浪漫。





Cheers!




两对情侣。











erhem...






吃过晚餐后,大家都到沙滩散步。
走到了另外一边的resort……
聆听海浪的声音,
海风暖暖吹向脸,
好想念这感觉。

记得我的拖鞋是断了的吗?
我还是赤脚去吃晚餐,
之后又赤脚走沙滩都另外一边呢……


然后才买了新的拖鞋。哈哈!
RM10经过讨价还价后,
变成RM9。
好过没有!哈哈!


天使大哥来这里以后好像都没有穿衣服到处跑哦!:p





这时沙滩的另外一个尽头,人是比较多,比较热闹。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resort的那份平静感。





之后某某人点了几杯酒喝!
我每一杯都拿来喝一口啦!嘿嘿!




这夜下雨了。
一些朋友聚集在resort外的庭院玩纸牌,喝喝酒,谈谈天。
有些呢,在打电话和女朋友聊天。
而又有些呢,回房谁去了。十二点罢了,还真早!:p

我好像有点想念你了。



接下来,将会是隔天的活动!耐心等候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