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1, 2009

Spotlite

没办法!我真的很不爽streamyx了~不能online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啊!
Okay 算了~

有好康要介绍你们!!

http://www.spotlite.com.my/


大致上,这个是电影杂志,还有很多的娱乐类的新闻。
只需要RM68,这是一年的订阅费,每个月一份,所以有12份咯。
重点是,每个月都会送上两张免费的戏票!而且是最新的电影,首映tiam!



首映戏票~不同吧!嘿嘿!



我刚刚就看了这部电影~

DRAG ME TO HELL


超吓人的,吓人不是像Friday the 13th那种,这部戏真的让你从心底感觉到可怕!

一个人我想我也不敢看吧!哈哈!




Perhentian Trip 的故事还没完哦~
迟些再upload上来!

4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之前看了trailer,还蛮恐怖的~唔~看来要去戏院看了!哈哈

applegate 说...

一定要在戏院看,感受音效!如果可以,就一个人看!一定很刺激!哈哈!

Ben 说...

我要看我要看。。。这里没得看。。。

applegate 说...

那就用download的!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