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6, 2009

Perhentian Island Part 5

岛的另外一岸咯~





这招牌让我想起
Restaurant City~
呵呵!




这艘船就装着那些可以BBQ的食物~





这幅好像中国武侠片的一个场景咧~





比较特色的hotel~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我还是比较喜欢日出,因为夕阳很寂寞。




erhem




我的noob样~



洪社大佬,别惹他!哈哈!





收完债后,大佬带我们看日出。





david等女孩来~



猜猜有谁?哈哈!




这是我们意外摆出来的。
最喜欢这张!:)




看我们摆到很爽,其实要爬到对面的岩石的。
距离有三把尺之长。我跳!




一对情侣看日落实在甜蜜。
不过真相是两个男孩。
OH GAY!:p




没有爬上岩石的朋友。
你会发现,他们都是情侣组合。
没办法~女孩不敢爬岩石。





好像在拍偶像据。有没有?哈哈!



Peter!他带了mp3来,还有扬声器,
还放抒情歌,气氛很好也~





寂寞的男人等你们来爱~
哈哈!





鬼佬!他们邀我们一起喝酒。
只是天色已暗,
想到会到岛的另外一岸是要穿过森林,
就拒绝了~




待续~~

2 条评论:

~pearl harbour~ 说...

jealous..i wan to go back!!!!T.T..stop posting about pulau perhentian !!

applegate 说...

我要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