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0, 2010

說説話而已

回來以後,第一次,夜了還沒想睡。
睡不着的原因可以很多。
或許我還沒累,或許剛沖涼的關係,或許我不想睡。

話説起來,一年沒回過家,才能感覺到它的變化。
從外觀,這次我爸把它油了幾種顔色。客廳-小粉紅,房間-有小粉紅,有淺青色。
像以前一樣,我家已經挂燈籠了,整個紅紅的-每次,都沒有機會幫我爸。

當我駕車在城市逛逛時,發現路旁的樹真的長高了,有些還開始遮蓋了馬路,太陽也只能隱約曬透。在幾個我們去過的地方,大草場前的新商場已經蓋了有十城樓高吧!這裡舊的百貨公司有兩閒變得很厲害了!裝修得有點在模仿吉隆坡城市的廣場,進步在於比較多產品被引進來。哦對!巴刹重開了!

現在每個下午五點多,婆婆都約我到那個有湖的運動場所跑步。不錯!婆婆也知道跑步是健康的!其實她是聼了醫生的建議,多跑步呢,腳比較鬆動,晚上睡覺沒那麽痛。今天跑步呢,遇見以前的老師,沒想到他盡然想都不用想就能叫得出我的名字!因爲很多老師都會花上一些時間來想我的名字,但他們都還記得我的。

前天,昨晚,今晚都出去聚會了。我爸呢,真得很放心我了。沒有阻止,沒有多問。換作以前,他一定盡量不要我駕車,還會要我早回的。最近他的座右銘是:“好事來的!”我跟他談天時,或聼他跟我姑姑談天時,不時都聽到的。哈哈!他真的越來越像小孩了。

好了,現在終于有睡意了。我睡了。
(繁體字?因爲我用弟弟的電腦)
Goodnight, goodnigh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