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8, 2010

新年“中间崖”

最近上不到网很困扰我。已经两个星期了,白交了电话钱。
可恶的telekom一直推卸责任……所以,最近也只能在晚上时,到朋友的家上网了。


今天是元宵节!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在我家乡,流行的是神佛的游行。
一些年轻未娶的男生就会到“菜园村”抬神。
这种庆典呢,相信只有纳民人才懂吧!

在吉隆坡,流行的是抛柑活动。
就是未嫁想找个男伴的女人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绑上柑,抛到湖里。
然后未娶想找女伴的男人就可以捞柑,或许能捞个好老婆呢!

我自己呢,是还没看过这庆典。
不过我觉得,女人想找个好归宿,大可以顺其自然,不过遇到喜欢的时候,先确定是个能依靠的男人,然后主动点也不错的!

而男人呢,也别木木的!如果有喜欢的女人,别考虑太多了。
往往太多的忧虑将让你失去了了一生的最爱,而后悔莫及。
男人,也要主动了!


在华人农历新年结束以前,我想分享,一直以来我最喜欢的广场。
Mid Valley sou desu!

记得去年,也是一个人,我到这广场逛逛,想说买些礼品给家人(新年前)。
然后,我被它的装饰吸引了,对它有好感,还把它弄成这部落格的版面!



自己看看吧!



这次的主题是莲花,蜻蜓,古塔。








虎年!老虎夫妇!



还有老虎子孙!




这种亭,如果有人坐在里面弹个古筝,画面一定很美!




外面呢,新调的灯饰!相信是模仿星星的……


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