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1, 2010

日落白马

在那个地方,传说在很久以前,是蛇群的家。
蛇群住久了,岛渐渐吸收了蛇的灵气,而幻变成了蛇头的形状。
当退潮的时候,就可以从这里的海滩走过蛇岛。
或许蛇群也是退潮的时候爬到了蛇岛。





在相识的地方里,我不禁想寻找当日的感觉。
白马,你在哪里?为什么不在以前的地方?你现在好吗?

走过了人行道,遥远处忽然看到了白影。
那是你吗?白马……
你怎么瘦了?还是以前也是那么的瘦?

当只有我一个人来看你时,你是如此的有戒备,一直害怕我接近你,一直往后退。
你忘记我了吗?还是你是另外一只白马?

当一个人习惯了寂寞,才是真正的放得开吧……






蓝天、白云,还有你的笑容,我的快乐。
天空那么的大,自由,但自在吗?
风正往脸颊里细吹,头发乱了,心想找一些平静。
而平静,被海浪狠狠的殴打;
在一样的频率下,平静起来竟然是因为海浪的无情拍打,琢磨心里的不安。





回家的路有笔直小道,约远的地方,明显越来越渺小。
没有特别想说什么,纯属直觉,直接拍了下来。





日落回教徒的神圣地域。太阳黄的很寂寞。




这么一个天空,这么一个海滩,谁忘不了那些情,结果回想是甜,现实是痛。


风会失去知觉,无方向的吹。
但时间会把这无感变成一种自然的现象,自然的,大家都会习惯的。

1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别把自己搞得那么emo 啦!多参些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