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2, 2010

年初九

年初九早上00:00。
意外的是那么的热闹。
外面烟花一直在放,好几些都在我头顶而已。
仔细看夜空,开始时以为星星的颜色变橙色了,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孔明灯……
第一次看过真的孔明灯,之前在只是在相机里看的哦。
家外面,有几户人家正在拜拜,不懂是什么,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在这距离不太遥远的地方,是否也看得到烟花?孔明灯呢?
还是一早入睡的人儿,现在正在梦里徘徊?
我无处可逃,想直接表达但不恰当了。
我想你懂我的心情。

2 条评论:

Whitey How 说...

应该是初九拜天公吧。我在家里都隐隐约约听到爆竹/烟花声……
在东马应该不盛行这些活动吧?

applegate 说...

是是!刚刚问了几个朋友!谢谢你的回复!哈哈!我在纳民是没看过啦,不过不懂沙巴,砂捞越有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