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2, 2010

我的天空


在我家前,从前忽略的夜空,它可以是那么的特别,红红、紫紫的,跟我现在的住的地方完全的不一样。我比较喜欢宁静的环境,不喜欢阳台外马路传上来的摩多车,车的alarm,车的horn,人群的吵闹声……但我更喜欢的是,跟着感觉,有你陪伴的天空。

如果说寂寞是夜里没有星星的天空,
恐惧是黑夜里刮风飘雨的闪电和雷鸣;
那么想你便是蓝天里高挂的七色彩虹,
念你是轻轻抚过脸颊的南风,
爱你是温热的太阳温暖心中的小孩;
这些是美好的天气,适合去郊游。
而现在我缺少的呢,
只是你愿意交给我的双手,
一起去游玩。

那当然,不可能有人在夜里郊游吧!哈哈!

我好久没上来了坐坐,有人想我吗?哈哈!
有时,忙的时候,真的很忙,尤其在这个星期。
现在,我也是刚刚才写好一份报告才过来留留声息笔迹的。
我想应该有人想我吧!因为我自然就会想想人儿。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