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7, 2010

炎午冥想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使命。
从出生起那一刻,就送给了爸爸妈妈一个新的希望,而背负期望。
然而在长大的过程中,寻找自己想完成的使命,又是不一样的期待。
我把眼睛闭上,感觉眼眸是那么的热,呼吸有点困难。
在人来人往的食堂里,再次沉沦在自己的世界,那个被吵杂声包围,却能自我隔绝的空间。
当全世界只剩下灰色的光线,就像是七八十年代的黑白照片,人们全被停止在一个黑色的框里。
在这灰色的世界里,我深深地感觉到,头上方墙壁,唯有齿轮在转动,只有时间是那么的突出,滴答滴答,提醒我人生里还没完成的使命。

我的生命有限。
青春快流失。
人生在哪里?

我的世界是灰色的,至少在这中午时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