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2, 2009

《心情写》(四)

《2006年9月8日》

今天的心情好吗?此时我有很多的感触。
一直以来我都在胡思乱想吧!但却希望我的“胡思乱想”都能实现,不过我又凭什么呢?我有能力吗?

原来我不曾长大过。我只是活在我自己幻想的世界里,然而,我很期待“幻想”真实化。
由此可见,我很幼稚吧!这些都需要时间来证明吧!至少现在我不想放弃。
不过这些感觉都是真的吗?是否因为太想保护,爱护她而误认为是爱情?是我的问题吗?会暧昧吗?

半夜12点34分,明天,不,是今天早上得考试了。想着,我今天过得开心吗?感觉不错,至少能和她在一起。我会比起别人来的更幸福吗?
今天我其实想跟你说,我想要在伞下的另外一边写下你的名字……

我其实很坏吧!想太多,渴望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做了不该做的事情。看到了你的短信-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男女关系。之前问你时还说什么也不知道……说谎了。一定是答应了的事吧!对不起……

我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吗?谢谢一直以来都陪我疯癫。虽然不知未来会怎样,但至少我很把握这一刻,珍惜这一刻;或许会是我最难忘的感觉了!

累了。

4 条评论:

乔伊斯~jOyCe 说...

要写就写啦~不要罗罗嗦嗦啦~~anyway, 忘了祝你考试顺顺利利哦~还有,加油!

applegate 说...

哈哈!故事嘛,得留一点想象的空间。
谢谢你,也祝福你考试顺顺利利!
你也加油=)

Claira❤ღ1_3 说...

你的故事
兜兜转转
还是回到了原点
我想
你。。。
还是忘不了吧~??
放弃不了
是吗~?
何时有空~??
聊聊吧。。。

applegate 说...

哈哈!或许要等到我考完试先。在过多几个礼拜……哈哈!不过我还是要注明,真的是在随便创作故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