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早安!

我很享受早起床,如果昨晚睡的好。
早晨,应该是说凌晨,6点多,当所有人还在睡觉,就是最棒的时间。
我享受凌晨的寂静,不是很吵,至少整间客厅只有我电脑的轻轻乐曲;
至少这里没有让人看不顺眼的事态;至少此刻全部都是我的。

两个星期多就要终考了。

4 条评论:

CT正爷 说...

加油LO.我也很喜欢安静,享受安静.

~pearl harbour~ 说...

加油!!!!this sem must 4 flat ooo..!!!wakkaka...

匿名 说...

i like the feeling too.^^ that's is peaceful..all the best to your exam. i am good here. miss ya..

applegate 说...

Chen,
哈哈!谢谢咯……

Bee,
YES! THIS SEM 4 FLAT! =)

匿名,
Thank you. All the best to 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