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08, 2009

疯狂少年族群

最近不在忙,但却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利,搞得没什么心情做任何事情。
忘了那一些烦恼,分享昨天的疯狂事迹吧!哈哈!

对!那么就是昨天呢,21个人,破了之前的纪录,一起到网咖"杀人"!
重点是,有一些我一直认为是乖宝宝的同学也来参与,哈哈!
这么一个决定其实也是因为刚刚考完一颗小考啦~


38二人组!



猴子?好像孙悟空!哈哈!



21人的关系,分成三组,一排坐7人。
每排就是热闹,整间店面几乎都是我们的声音!







当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做一些事情时,
自然你会喊叫,自然你会随着他们喊叫!
总是能玩得疯狂,提醒我年轻人的可以干的事情!
哈哈!

我们还说,如果一颗炸弹掉落这里,
这世界应该会突然缺少了很多位出色的
Civil Engineers吧!=p



最后,不忘了自白!=p
好让我家乡的朋友,外国的朋友都知我还健康。
哈哈!

3 条评论:

CT正爷 说...

哇,我很久没到电脑室了,那个瘾来了,哈哈.

~pearl harbour~ 说...

wei..u thin d lar....ur face so sharp..or is angle problem???

applegate 说...

Chen,
哈哈!偶尔去玩玩还不错。

Bee,
Duno eh...but after u say so ah, I really noticed my face sharper d. Hmm..I need someone to cook for m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