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5, 2009

换新感觉~有点小孩><



诺~上次的header。
还真有点后悔的说,
至少我比较喜欢上次的感觉,
好过这右手边的小鸟,
我想我还没习惯。
哈哈!
无奈啊!
找不到更好看的template。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我可是花了心思才弄得比较好看些~
哈哈!
等到大考完后,才转换比较好看的template=)

hmm...有没有少了什么?

11 条评论:

~pearl harbour~ 说...

不错啦。。有环保的感觉。。

乔伊斯~jOyCe 说...

好可爱哦~呵呵~

serene 说...

好可爱咧。也好特别。哪里找的?我也要。哈哈。

sere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aris 说...

每个都这么觉得啊?!
我想说,不是那么理想! 对不起,直了些,请别见怪!嘿嘿!

CT正爷 说...

这个看过去很清新.
BLOG就是要时常给人清新的感觉,哈哈.
我也换了,哈哈.
有空来喝喝茶水.

applegate 说...

Bee,
环保?哈哈!这可是这学期我最烦恼的科目也~

Ying,
可爱?是说那只鸟吗?哈哈!感觉就是比较小孩啦~

Serene,
只要在yahoo search blogger template,然后在慢慢找你想要的款式咯。不会太难的!

Caris,
啊~心痛!=p没啦~其实我也觉得没那么理想也,至少不是我最初想象的版面。等等啦,会改的……

Chen,
清新?也对!开始换班面时也是这么想,也要让人有新鲜感,可惜还没达到我想要的。哈哈!

cindyluv 说...

i like ur new skin! especially because there's a theme, like the small leaf beside the comment etc etc hahaha.

applegate 说...

Haha, I guess that's the main attraction too. =)

匿名 说...

erm...long time not here.. it's look like a autumn scene..but now is spring going to summer oo...cheers

applegate 说...

I know. Hehe! Summer means can see a lot of beautiful flowers? Must take pic and share with me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