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3, 2009

画心 - 张靓颖


《画皮电影原声主题曲》
作词:陈少琪
作曲:藤原育狼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如生命般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看不穿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是你瞳孔的颜色
一阵风一场梦爱是生命的莫测
你的心到底被什么蛊惑

你的轮廓在黑夜之中淹没
看桃花开出怎样的结果
看着你抱着我目光比月色寂寞
就让你在别人怀里快乐

爱着你像心跳难触摸
画着你画不出你的骨骼
记着你的脸色是我等你的执著
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
我的心只愿为你而割舍

6 条评论:

CT正爷 说...

金像奖最佳电影主题曲....画心

~pearl harbour~ 说...

eh the song sang by 张靓颖 o??her voice very good 1 ler..

乔伊斯~jOyCe 说...

我要音乐而已的~哪里可以找到?

CT正爷 说...

忘记说掉,这首歌里有海豚音.

Ben 说...

海豚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pplegate 说...

Chen,
听出了。哈哈!

Ben,
你的海豚音有点诡异哦~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