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那个那个雨又回来了

下午时候,太累了。放学回来还吃饱就睡。
很奇怪,因为很少睡午觉,尤其是在4点多的时候。
原本说5点就该醒了,怎知闹钟响了也不懂。

其实重点是我想说,我梦见你了!哈哈!
而且你睡在我身边,好像妈妈搂着孩子般呵护他睡觉。
而我就被你细心的哄着睡,结果都睡过头了。猪头!


记得去年今天(24日-今天没下雨),曾写过那么一篇雨季
当时也忘了是在烦恼什么,好像是因为不能确定自己吧!
常常为了那些模糊的事情而烦恼,但却什么都做不到啦~




一年又过了。
东风也回来了。
带来同样的雨,
还期望一些改变,
原来还模糊不见。
还是一样的我,
今天没做什么,
明天可以做什么?
谁可以潇洒冷漠,
让爱徘徊雨涧,
走了又来……

快要大考了,
祝我顺利吧!
哈哈!加油!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考试顺利。

applegate 说...

谢谢你:)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匿名 说...

who dream of ah?haha=p
-charlene-

applegate 说...

Charlene~why u spamming here:p Must be someone lor..

匿名 说...

forcing u to say d lo...tell me la tell me la..ee..

applegate 说...

ouch that will be not nice already. That's why I never mentioned a name. Somehow, maybe someday I'll tell you. 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