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5, 2009

PC fair 2009

说到Pc fair,一定少不了美女-cosplay!
这是唯一我拍到的一张!好好欣赏哦!



本人呢,是第一次做工!
也不只是哪里吹来的,忽然就很想体会工作的感觉。

星期五做起,每天站至少10小时!我现在好像练到了!呵呵!



顺便来个简短的时事新闻!
《大马今天为止已经有了11宗因
H1N1而丧命的人。》

不过PcFair的人群依然蜂拥!
我们呢,第一天比较闷,因为比较少人。到了第二,第三天,才比较好玩。原来服务到一个人开开心心会令我那么的有成就。哈哈!


其实工作开始时还不是那么顺利。
因为第二天一早被一个芝麻绿豆的小manager-肥仔(据说)说我们不会“拉客”。

他说:“是不是你们promoter有问题?为什么另外一个摊这么卖得?”

据我分析:(我说给他听)
  1. 我们的店面没有他们的大
  2. 招牌没打出来
  3. 还有物品都摆在里面,外面经过都看不到
  4. 当着我们产品的产品是比较高档次的货物(logitech vs sensonic)
  5. 别的店面卖一样的东西,我们却比别人贵几块(调查过)
然后他竟然是说:“那么要不要我告诉大老板,你们就做到今天,明天不用来了?”

我呢,听到这句就很开心!哈哈!因为其实昨天已经很累,本来就有哪个打算了,况且我只想获得一些经验,而不在乎钱的。(本人不缺钱啦)

那时我反应也很快,直接就说:“那好,你告诉老板,叫他拿昨天和今天的工钱来,明天我们不来上班!” 之后我就没理他。哈哈!

算他倒霉,他店面的promoter全是我的coursemate!我不开心,那个肥仔也得罪了我们全部

-------------------------------------------------------------------------------------------------

那么差不多中午时,另外一个比较大职位的来了,他来关心我们的啦……
最后大老板来了,他表示要大家把话都摊开来讲,而且也很感到抱歉(我想应该是找不到别人替代我们啦)……哈哈!不过其实他也算是好人啦,说话比较成熟!

最后,朋友们都没有异议,我们就给大老板脸,继续作了。





老板!紫色衣!看本人,你会觉得他超像刘青云的!


接下来都很顺利咯。也懂了一些电脑产品的原价,还有商业手段!wahahaha!








每天都10点多才离开。都是看到这景色。




三年前。
曾经一个人到这个地方。
看到很多人,每一个都是一对对,在池边甜蜜。
而我,带着不确实的心情游荡着湖边,
说,

“我不会再一个人来了,
不会再一个人抓相机,
因为不想拍下那寂寞的感觉。”


如今感觉实在,却握不紧人。





我的死党们。嘿嘿!


















最后一天回家,lrt站等电车,都11.18夜晚了!



就这样咯~

其实还有几篇故事还没登上来的,如果你们还记得。还有新的~
  1. Kampar community service
  2. Perhentian last part
  3. Yean 21st bday
  4. Boey 23rd bday
不好意思~最近比较忙,所以比较慢:p

7 条评论:

阿立昂~AL3Xa~ 说...

wah~~ haha so brave oh u...deng zong ur head again... haha..

匿名 说...

看来,这一次的打工仔经历还不错哦!哪里看过有小罗罗那么“串”应该叫你们打工皇帝咯!!haha..

applegate 说...

Tze su,
I think u will do the same too if u were in the same condition like us. Hehe;p

匿名,
还不错啦~是个经验咯~也不是串啦~是那个人先串我们啦~哈哈!

乔伊斯~jOyCe 说...

wah~~ jealous!!!!

applegate 说...

jealous of what? working ah? heheh:p

匿名 说...

hehe..y din mention me huh?hehe..anyway nice seeing u n now i knw the boss story u wanna tell me..good experience huh..can c leng lui sum more..worth it la haha..
-charlene-

applegate 说...

OMG it's you! Finally u show urself:p Actually that day i got feel that i will see u ady. Those stuff happened after u leave lo. Actualy i enjoy meeting old frens la..so fake hoh:p BTW, u want me to say how sweet you are with ur bf meh!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