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2, 2009

流星

Small Perseid Meteor, 8.12.08Image by edwardshepard via Flickr

今天的雅虎主页其中一篇文章是关于Perseid Meteor Shower。
就是流星雨啦!据说昨天和今天,大概在六点傍晚抬头就能看到(可惜在east asia,不是东南亚)……

忽然想起,流星虽然我是没看过,不过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她在我家乡看到了流星划过。就是说只要我回到家乡,只要我和流星有缘分,我就会有机会与它再见。

其实我很想看流星。它有种神秘感,而且很稀奇,因为只会出现在短暂的一刻,好像人生的哲理,错过了,就没了。

“繁星锁”-那是我用来形容星星的回忆的一个名词。
繁星,挂在天空上就像很多很多的回忆,每个都锁在最遥远的夜空,只要用心去触碰,再远也好像是昨天。

而流星,在哪个你我都没有顾虑的时候,是否能一起等待那稀奇的缘分?
Reblog this post [with Zeman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