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游荡

或许不应该延迟工作,
因为我觉得很空虚。

不过我也好好的利用了这些空档的时间,
至少这两天我都觉得很充实。
不过明天怎么过?!
嗯……

第一天,我把用来防Ah1n1的面罩戴起来,
然后就把整个房间每一个角落一一洗刷干净!
阳台,窗帘布,客厅!
哈哈!没想到以前几个人做的事情,我都一手包办!
(我越来越佩服我自己!):p

今天更强!
我靠着google map寻找出了我下星期一training的地方!

顺便给我的乌龟换了一间家!:p
没办法!他们长大了!
“大佬”还可以从旧家爬出来玩,而苦了我为找它的下落。



看你现在怎么爬!哈哈!


关于刚刚考完的试,
很遗憾我觉得不会考的好,
应该没有机会像上次那样可以很冲动的跟你分享喜悦了……



一个人到处逛,
不是我第一次了。
只不过发现游荡的地方都好像有你的影子。

2 条评论:

~pearl harbour~ 说...

wah...so 感性 o...lol...u pelihara tortoise..!!! i also wan ..sobsob..after graduate i sure get 1...eh eh, if u go back how ar??siapa pelihara?

applegate 说...

感性还是性感?你是说我的乌龟吗?哈哈!
believe me, you don't want to have one. Unless you willing to change water everyday:p If I go back then, let someone take care for m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