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8, 2009

晚安

~Image by *Hάmάd via Flickr

晚安,代表我要睡觉了,代表你也是时候睡觉了。
简单的晚安,每次都想亲自传达,但竟然不那么简单。

如果你睡前都有听催眠曲,那你一定懂我的催眠曲。
催眠曲,其实就是唤醒记忆,把你带回那时的感觉的媒介。然后,很平静的,仿佛你在身边,慢慢的,睡着……

如果风能千里传音,你会了解,每夜的风声中都带来了我的轻轻忱边语,道说,晚安!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昨夜我家吹大风, 没听到晚安,却听到漱漱风声。。吵得我无法入眠。是你吗?^^

applegate 说...

或许是风把我睡前刷牙漱口的声音也带过去了,提醒你,睡前要刷牙!:p

ShAnNy 说...

wei wei!!!!! how to do the lebal? category?

applegate 说...

oh..it's from the setting at layout, you will have to "add a gadget", and find "label".

BlinGsss 说...

i can't find... the name setting is "Lebal"? or there is other specific name....?

BlinGsss 说...

shanny in the BlinGsss.. hehehe

ShAnNy 说...

How how? i can't find the "lebel' in the gadget.. do i need to have a specific term to fin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