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6, 2009

弟弟,爸爸!

明天我最小的弟弟要考试-PMR了!
我想他的压力可大了,因为哥哥我相当年可是7A优异生!哈哈!
昨天他打电话来,虽然没有说,我想他是要我给他些肯定。
然后又像以前一样,我又说了一些考试前该做的事情,还有鼓励他!
家里由于我最大,在弟弟心中应该也是个榜样,因为我家族里我是第一个考上大学的。
然后弟弟也很向往我现在的生活,就是出来在外面读书,所以我想为了这个,他应该有尽力了!

突然我想到以前考试前所做的准备,我是说政府鉴定考试,就是UPSR, PMR, SPM咯。
怎样准备就不谈了,我只是想感恩,感谢我伟大的爸爸!
想到说每天早上都是他送我上学,然后放学后又载我回家(虽然有时很迟才接我),不过也辛苦他了啦!重点是,他总是用钱来鼓励我,如果考得好,就有奖金!哈哈!:p

没啦,其实重点是,我真的感觉到爸爸对我的期望。我们不是有钱人,但是我爸要我们有志气,不要被别人狗眼看人低,要我努力考上大学!今天烫衣服的时候,忽然想到爸爸每天都为了让我整齐的上学,会每晚都把我的校服烫好,挂起来!而且一烫就是一个小时多!

所以我想说,爸爸,你是我生命中最伟大的男人!:)


还有!aaron ma! you can do it!:)

5 条评论:

匿名 说...

All the best to your bro, cross finger*

乔伊斯~jOyCe 说...

告诉他!加油!哈哈

applegate 说...

耶!加油!hehe!

匿名 说...

reading this do bring out some of my own childhood memories as well..best wishes to ur bro,urself n ur dad!
p.s:dun forget to express ur gratitude to ur dad physically(i doubt he reads ur blog)!
-charlene-

applegate 说...

hey charlene,
I'm suprised this would reminds you of your childhood. haha!
Oh, my dad only concerns about the photos. Too bad la:p btw, he can't read chinese. And he don't even know I blogge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