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06, 2010

彩虹

那天,在朋友家赶课业。
接近傍晚,忽然天黑了起来,下起……毛毛雨……
百忙之中,我还是到了阳台,看向租屋的方向……

七彩在高空挂着!
两道彩虹,一道比较浅色,在我想松懈的时候出来了对我微笑了~

正巧是在傍晚,太阳在下山的时候,带来了金黄色的罩纱,帘映在对面的住家。




上回只寄键了看到的景象,只是字体上的形容而已,却分享不到那美丽。
这些便能有想象力了。:)







微微的第二道彩虹。







比较可以看到金黄色的阳光~




有时,当我以为天空最暗的时候,它却挂起了彩虹,说我在心里对你微笑了;
像人生里以为最低潮的时候,往前走,会发现人生还是充满希望的。

不管人生路怎么坎坷,生命里总是有些安排会让人惊喜的。
不管一路上再怎么跌跌撞撞,只要爬起来了,就能继续行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