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13, 2010


罗马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那里有座许愿池,
当你转身背向池子,用右手从肩膀方向扔一枚硬币,
然后在心里许愿,便能达到愿望……
那座池子名为特莱维喷泉,别称少女泉。


在还没有能力带你到罗马前,
可不可以先带你游走那些不太需要钱的地方?
明白你明白我的用意,
那是你最温柔的呵护:)


记得那年一个夜晚……
在一个露天的甲板上,
不确定是秋天还是夏天,
外围一层又一层的屋顶,
背山的太阳,有你喜欢的蔚蓝天空,
云彩风儿自在飘荡,
惊喜的,吹过一个可爱的人形气球,
带来你的喜悦笑声,
还有我们的童年趣事……
满足的表情,是最珍贵的礼物;
你开心的表情,是我最宝贝的礼物。


其实那里是秋天还是夏天?
给我的感觉,是情浓花开的春天。


每一个季节都有个故事……
会留下来的,
当我坐在亭子里静静思月,
像只猴子伸手想攀月,
单纯的想紧握月的温柔,
而人远在天边,却望着同样的月,
留下回忆陪伴着我;
是会留下来的,
当有人坐在我逗留过的亭子里,
他们会懂得,
我怎样深深的爱你,
在亭子里留下不变的印记,
在你回来以前,离开以后,
亭子
有你的名字,
留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