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16, 2010

糊涂鬼

人家说,
我是糊涂鬼,
因为我总是弄错一些东西,
忘了东西摆哪里等等,总是糊里糊涂,
觉得,就这样会被人讨厌了。

就说最近好了……
那天,出门前本来想要带围巾的,
结果锁门之后就把它忘了在栏杆上……
还有还有,有一次,
我记得有些东西必须要交待,
便往电话里记录了,
后来不小心寄了个信息给人……

呼呼~怎么办?!
我要怎样才能治好我的糊涂病!
纳闷纳闷~~

不过,到后来,我认识了一个人,
他超夸张的……
有时候,在跟我对话的时候,
他会不自觉的忘了要说什么,
有时还会忘了自己其实要做什么的……
哈哈!

有一次,在驾车的时候,
他可以一边说话,然后忘了要去哪里,
然后便走错路,绕远路了……

呼呼~这么一来,
我可不可以说,
我不是糊涂鬼?
因为有人还比我糊涂呢!

糊涂其实是一种隐藏的性格,
每个人会在不自觉,没防备就让它跑了出来……
没什么的,
严重的事情只要知道了,
便会更加的警惕自己啦!

有时候,糊涂也是一种可爱呢!
你的头,因为是我的关系啦!”
哈哈!被发现了^@^

不过如果犯了比较严重的糊涂,
被发现了,就要被骂一下啦……
也是为你好的^^

Oh no!骂了就心疼了,
请你吃雪糕:)
别生气我哦~

1 条评论:

serene 说...

>.<
你说那个人:“有时候,在跟你对话的时候,
他会不自觉的忘了要说什么,
有时还会忘了自己其实要做什么的”..这个我常常发生,真的是我来的哦>..<就算平地也会要跌倒=="有没有更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