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2, 2009

让我牵你走,好吗?


经过了那么长岁月,
怎么你还是望着原处?
那不远处不是有我吗?

什么时候你才要放得开?
虽然说很讽刺,
但“说的”毕竟比“做的”容易,
所以是不是就要认为别人不了解那份痛楚?

别再做无畏的情长郎或长情姑娘,
以为等就会有结果。
毕竟他一点也无所谓。

这一天,
当你还在耿耿于怀-
当你为了他接触了新的恋情而伤心时,
别忘了还有我陪在你身边。
等到有一天,
你再也不会为他的事情动容了,
你会为他的快乐而感到开心,
你会真真的放手,然后祝福他们。
而我们,如果你愿意跟我走……
那双手依然为你温暖。

花须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

看开吧!
保证你至少会比现在更快乐些……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等待可以是幸福也可以很惨忍。就在于你怎样去看待和对方怎样去看待。如果你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等待“或许你会对“等待“有所改观。
我也是过傻傻的等了一个人两年,但,我并不后悔等他。也没怨过他让我等了这么久,反而,我觉得那过程是幸福的。

Caris 说...

很感动,突然有想哭的冲动.如果有人那样对我说,这可是一个很大的安慰!就当这是给我的咯,哈哈哈!开玩笑啦!! =P

~pearl harbour~ 说...

wahhh....so gan dong neh...i wonder who is that person..hahaha...

applegate 说...

匿名~对!虽然有点矛盾,但我也不得不赞同耶~不过,要知道如果等待已成了一种痛苦,那就趁早放手吧!要幸福!

Caris,那么容易就哭啦?哈哈!既然你酱可怜,你就幻想是你某某人写给你啦~哈哈=p

Bee,don't wan tell u! Wait u come back from aus, let u suprise ma! hahah=p

Claira❤ღ1_3 说...

I trust miracle existed in this world...
If you do...
and if u willing to wait as well without feeling sad or sorrow in d process...
Good Lucks Lai^^

applegate 说...

Thank you lo! So let's just see how it going to be. Update with u only if good news la. Hehe=p